saya姜姜

“姜姜,闪亮登场!”

帮帮我

*校园bo恋


谁都知道海花学院的校学生会会长刘宇是个alpha。


因为不论是第一届气场超强的孟学姐,还是上一届雷厉风行的周学长,都无一例外全是alpha,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能当上会长的都是alpha的观念,可以说是一种刻板印象。


虽然这一届的会长没有公开泄露过信息素,每次都是温温润润的和气形象,但谁也没把他看扁过,光是课业蝉联三年第一就足够证明他的优秀,更别说他出色的业务管理能力,足以令人叹服。于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流传起了刘宇是一个超强的alpha,不公开对峙信息素只是让着其他人而已,最大程度上保护同学不受伤。


此刻,这个超强的alpha正在被两股强强对峙的信息素影响得腿软。


看着这场打得热火朝天的校内篮球赛决赛,围观的大部分是beta,Omega早就不知道在哪里躲起来了,任谁也受不了两个公认的顶级alpha信息素的碰撞,这可是烈火味的张欣尧和沙土味的甘望星,就算颜值高但留在这里是要找罪受吗?而作为最后颁奖人端坐在观战席上的刘宇此时面色潮红,呼吸加重,他勉强镇定下来,对身边的学生会助理说自己去教学楼一趟,结束的时候就赶回来,交代了一些事项后就匆匆跑走了。助理深知刘宇的能力很强,认为一定是有人找他帮忙,暂时接替了他的工作。


为数不多知道刘宇真实性别是Omega的吴海得知他今天去参加颁奖仪式是在上半场篮球赛吹哨结束的时候,不顾众人的揶揄的眼神,饭还没吃两口就跑了,一路寻到了赛场,找到助理问了去处就头也不回地跑了,临走前还不忘说了句谢谢。


作为刘宇的舍友和最了解彼此的朋友,吴海完全可以想象到他好强的性格和要求一切做到完美的准则断然不会拒绝这份差事,甚至还想磨练自己的精神力。吴海思及此就忍不住骂了一句,真是不把自己身体放在眼里,他又不是beta面对信息素完全免疫,搞不好还会把自己搭进去。


逃到教学楼二楼的刘宇选择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厕所,这个时间段大家不是聚在篮球场看比赛就是去食堂吃饭,难得的活动周连老师都在宿舍休息,没人会出现在这里。


确保周围都没人后刘宇把自己反锁在了最里面的隔间,完全放松下来的刘宇格外的疲惫,瘫靠在隔板上大口大口地喘息,不知道什么时候掀开一角的抑制贴散发出清冽的梅花香,吓得他急忙抚平,这一动作直接导致他再也使不出任何力气,被迫蹲在了厕所的一角,控制着呼吸的频率,喘息声逐渐趋于平缓,但身体上的燥热仍然让他烦闷不已,胡乱地扒开几颗纽扣,扯着衣领散热,汗水贴着侧脸沿锁骨往下滑落,有种异样的美感。


刘宇懊恼不已,他来之前明明打了一管抑制剂还细心地贴了抑制贴,但无奈还是小看了alpha的信息素,烈火交织着沙砾,双方都在毫无保留地彰显着自己的强大。那压抑的氛围差点把他的意志叫停,难受得快要昏厥,能跑来这就几乎花光了他所有的力气。不知道过了多久,刘宇在半梦半醒之间听见有人在喊他,熟悉的音调让他就快要想起是谁。


会是谁呢?刘宇在迷糊间思考着这个问题,如果是他就好了,如果他能标记我就好了。


吴海一连找了好几个卫生间,最后才寻到这里,他急切地敲了敲门,还带着一阵喊:“刘宇儿,刘宇儿,刘宇儿听得见吗?”没有回应,但粗重的喘息声清晰可闻,他重新组织了下语言:“还有力气吗?不行的话我从另一边翻过来找你。”


门内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确认来人是谁,没过多久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是刘宇在强撑着身体站起来,“咔哒”一声,锁被扭开了,吴海闻声拉开了门。


凌乱的衬衣,随便扯开的扣子,腰间隐约露出瓷白的肌肤,如果吴海不是beta的话还能闻到一股能让任何alpha都把持不住的梅花香,可惜他不是alpha,卫生间还是干净的消毒水味。


刘宇泛白的唇轻颤,身形摇晃,几近涣散的瞳孔只能看出个模糊的人影,但他还是准确地叫出了来人的名字:“帮帮我,吴海,帮我......”用的是几近乞求的语气。


吴海接住了摇摇欲坠的刘宇,简短地得出了刘宇被强制进入了发情期的结论,形式非常不妙。马上就决定带他去最近的舞蹈教室拿备用的抑制剂,不过在此之前吴海还是选择安抚情绪非常不稳定的刘宇,轻柔地拍了拍他的背,安慰似的哄他:“别怕,刘宇,别怕。”


“唔……”刘宇难受地在他肩头哼哼,赌气似的说:“背我。”


吴海没说话,麻利地把他背起,赶往舞蹈教室。


吴海的背很稳,速度快但不颠簸,像是有意控制的。这份独有的小细节让刘宇紧绷的一线理智也快要断掉,他本能地寻求着信息素,成瘾般的嗅着若有若无的海风,渐渐环住了吴海的脖子,脑袋一个劲地往他脸上蹭,渴求着更多气味。


吴海一开始被他这个亲密的动作吓得脚步都慢了几分,适应后就权当他是不舒服,不一会就赶到了舞蹈教室。熟练地找到钥匙开门,把刘宇放下来安置在一旁的沙发上,转头就要去找抑制剂。正当迈出一步的时候,衣角突然被抓住了。吴海回头,见刘宇松松地扯着他的衣服,垂着头,在刘海的阴影下是一副混沌的模样,只听见他哼哼唧唧地说:“别走……”


 吴海大概是没料到他会这样做,本能地顺着他力量牵引的方向蹲下,刘宇扯着衣角的手也脱力般地垂落。吴海近看他的小脸红扑扑的,脸上如蝶翼般的睫毛微微扇动,线条完美得像是件摆放在橱窗里,只能隔着玻璃欣赏的精致瓷娃娃。


这让吴海不由自主地多靠近了几分,脸上的绒毛、鼻翼间的翕动、唇珠上的纹路都清晰无比,还有清浅又克制的呼吸。


微弱的呢喃轻叩着吴海的神经,他说:“吴海,我疼。”


这份脆弱让吴海产生了一种错觉,


好像他要做什么对方都不会拒绝。


被本能支配的那一瞬间,霎那空白,他含/上了那颗饱满的唇珠,轻松地破开了唇齿间的防线,呼吸缠/绵在一起,刘宇无意识的索取换来了更深入的探寻,一寸一寸扫过每片领地,剥夺着他的呼吸。


他只想,再占有一点,再多占有一点,多靠近一点,再多靠近一点。


咬住刘宇腺体的那一刻,吴海格外的懊恼,他痛恨自己只是个beta,连临时标记自己喜欢的Omega的能力都没有,只能一遍遍地舔/舐,亲咬,含/住,直到到处都是他的痕/迹。


如果他能属于我,(如果我是个alpha)


如果他只能属于我,(如果我能完全标记你)


如果我能占有你,(是不是就不用每天都担惊受怕)


“......喜欢,吴海,我好喜欢你。”眼神迷离的刘宇,在海风的包裹里不经意间说漏了嘴,他埋藏已久的感情,顷刻泄露。


他只属于我。


爱比性别更重要。


后来是怎么处理的刘宇有些记不清了,他只记得自己在朋友们一脸“你们终于好了”的表情下,多了个男朋友。


谁都知道海花学院的舞蹈社社长吴海是个beta,成功追到了学生会会长刘宇。


帅气利落的舞蹈社长,精明能干的学生会长,最爱干净的室友,最懂彼此的好友在一起了,一天之内让无数暗恋无疾而终,满校园都是心碎的声音。


会长室里,一起工作的两人默契地抬头对视了一眼。


“可以奖励一个抱抱吗?”


“当然。”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