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姜姜

“姜姜,闪亮登场!”

【论坛体】新出的大逃杀游戏你们都玩了吗?

*游戏设定

*ooc



1L

卧槽卧槽卧槽

有人去玩那个最新出的大逃杀游戏了吗?主角刘宇长得真的好漂亮啊,光看脸我都舍不得让他死,况且我还是个手残呜呜呜,看设定也好戳我的点,好想和他谈恋爱啊


2L

看来楼主才入坑啊,我还是劝你早点放弃这个念头


3L

怎么说,是游戏操作很难吗?这类游戏应该是有难度调节模式的吧


4L

倒不是说这个,我现在打到第三章了,这他妈的也太虐了,哪位网友能懂我的痛?


5L

????这么严重的吗


6L

我靠4楼,难道你也......呜呜呜呜


7L

难道大家都磕了罗小狗和姐姐了吗?第三章官方真的是不做人啊啊啊啊啊,我命运般的甜言秘宇!为什么要拆散他们!!!!


8L

我蒙了,有谁来和我讲讲到底发生了什么??


9L

我来给大家科普了!!不怕剧透的继续看,顺便夹点我cp的私货

玩家所操纵的角色叫刘宇,擅长远程狙击和刀具,受到本先生的邀请来参加聚会,但在轮船上失去了意识,在岛上醒过来的时候什么都不记得了。

只收到了一封信上写着“欢迎参加九十人大逃杀游戏,我给各位准备了相应的武器,第一轮淘汰赛即将开启,请马上找到组队伙伴一起战斗”

吐槽一下它虽然是个大逃杀游戏但采用了小组制,最后25进11的时候才分开厮杀......不说这些!接下来就到我命运般的甜言蜜宇了,刘宇我们就暂时叫他姐姐吧。姐姐虽然很懵但本能地拿了刀具去找队友,第一个遇见的就是我们的罗小狗!罗小狗叫罗言,才十七岁就是有名的拳手和格斗技者了,擅长近战。罗小狗对姐姐可谓是一见钟情,非常欣赏姐姐专业到可怕的枪法和刀法,每次利落地解决掉敌人都会猛夸姐姐,总之就是姐姐的腿部挂件和唯粉。


10L

先别说了,就剧透到这里吧,给新人留点体验时间,楼主先自己打通关了再来吧


11L

好的好的


12L

嗷嗷嗷嗷嗷,我哭死了!!!!这个游戏就没有he吗!!!怎么无论怎么打都是be啊!我不想罗小狗死哇哇哇哇,我哭的好大声


13L

又多了一个甜言秘宇心碎人了吗......没办法的,看官方会不会更新了,现在就只有一个结局


14L

哇,大家都打得好快啊。我才打到第二章,不过我找到了一些小彩蛋欸,有人收集过全章的彩蛋吗?


15L

我我我!!抚慰一下情话批的心,我找了全部有关于甜言秘宇的断头糖,不过实在有点多,知道的集美也可以补充一下哈

先说第一个吧。其实第一章就有一个,不过要全通关之前刷满罗言的好感,通关后才能看到他的视角,然后!我们会发现其实整个游戏只有刘宇失忆了,其他人都有完整的记忆,游戏视角将更全面,整个设定越发清晰,不过现在官方也才更新了罗言前三章的视角。


大家还记不记得罗言一开始拿的武器是拳击手套,后来战损的时候用不知道掏出哪来的匕首绝处逢生干掉对方的?其实那就是刘宇送给他的,他一直都舍不得用。怎么得出的结论呢?重生选择罗言视角后会出现三个选项


A【刘宇哥,我刘宇哥怎么不见了?】

B【起身阅读信件】

C【马上翻找武器】


注意了!AB选项都是只能获得道具拳套,只有C才能触发彩蛋!


选C


罗言 (摸到藏在裤腿口袋的匕首松了口气)还好还好,这个没丢,这可是刘宇哥送给我唯一的礼物,千万不能弄坏了。


然后我们就可以查看道具,可以发现这把匕首确实很精美,并且和刘宇的武器是一对。罗小狗的是银色的,刘宇的是淡蓝色的,后续剧情解锁的双刃玩法,其实就是刘宇配上罗言的匕首。


这还不是最好磕的,最好磕的是两件匕首的握把部分都有ly的缩写,我们知道凡是刘宇自己做的武器都会被刻上这两个字母,表示专人私有物。来,大声的告诉我还有谁不知道刘宇和罗言名字的缩写的糖!!都是ly啊,这不就变相表示了罗小狗是姐姐的私有物了?结合他们来岛上之前就认识,我合理猜测这把匕首是姐姐一开始做出来的时候就是配套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送了一把给罗小狗。


而且其实游戏一开始姐姐和罗小狗相见的时候,罗小狗是不信任姐姐的,他怕是别人伪装的,后来看到姐姐的武器是把淡蓝色的匕首的时才完全信任的。而且姐姐对罗小狗的初始好感度就是60的好朋友,试问姐姐在失忆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这个水准,那没失忆的时候得有多高?再加上姐姐敏感多疑的性子,一般人能刷到50的好感那都相当于到顶了呀,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两人从一开始就无条件信任对方啊,不是双向的奔赴是什么呀集美们——我都磕拉了呀。


16L

是到!!这个我也找到了,看到这种大糖再结合最新的结局,这不是糖这是送我归西的刀片啊!


17L

啊,难怪......双刃模式一定要罗言死了才能开启,原来是这样......


18L

我emo了,原来双刃模式下姐姐怒气值特别容易满,攻击还贼高是这么回事啊,还设定每轮淘汰每次只能用一次,之后会陷入抑郁状态是这样啊。我说他平时冷静值这么高的人一用双刃就开无双,官方真不是人!!!


19L

怎么我连玩个游戏都被塞玻璃渣啊,天......罗小狗便当之后姐姐该有多难过啊,一路陪他走了好久了,明明再坚持三章就可以到大结局了


20L

你让我又想起狗狗死的时候姐姐的样子了,我打完全程都没有见到姐姐那么难过又愤怒到极点的立绘了,当时真的把我给吓到了,然后就开始哭


21L

别说了,别说了,人被刀就会死,姐姐那里我也哭了好久


22L

别啊,让我这个老be爱好者来给你们回忆一下


【混乱的战场上到处弥漫着硝烟和血液的味道,浓烈得直呛鼻子。空地上凌乱地散着人类的残肢断骸,新鲜的连断裂处的肌肉和一些暴露在空气中的骨头、神经都看得见,普通人要是见到可能会成为一辈子的阴影。寂静的森林只剩下人的惨叫和粗粝的喘息声,生命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消逝着】


23L

草啊!楼上干什么不好偏要放二轮淘汰的时候,这里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玩的是款大逃杀游戏的地方啊,太他妈地惨了,有些人明明可以活下来,是没有救助资源活活疼死的啊......


24L

快给我停下,我不想再看罗小狗死了呜呜呜呜


25L

搞什么搞什么,甜言秘宇不要be美学,甜言秘宇永远相爱,他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26L

【一声凄厉的哨响撕裂整片森林,各方存活下来的人员飞快朝着战场的中心奔去,压抑的哭号声荡漾开来,这是暂时休战的号角,也是他们唯一一次可以见队友最后一面的机会】


刘宇  (第一时间找到了罗言,他看着那个面目全非的男人心骤然坠了下去)罗言……怎么办......我该怎么办(一向冷静的他此刻跪坐在地上,抵上了罗言的额头,绝望地抓紧了他仅剩的右手,剧烈地颤抖着,还想给他传递热量,眼泪控制不住地一串一串往下掉)


罗言 (眼前血红一片,但还是分辨出了眼前的人) 刘宇......刘宇哥,血会把你弄脏的。抱歉啊,明明.......明明说好了,要一起赢的,对......不起,我食言了。(他用尽全力弯曲着手指,想要包裹住那双颤抖不止的手)


27L

打住!打住!打住!


28L

不要再剧透了,对新人和我的小心脏来说都不好


29L

甜言秘宇真的有很多小美好的,不要再搞名场面了,看得我心梗,死之前还在替他着想的糖我吃不下去啊……


30L

大家,还是来看点开心的吧,我是发现第二章糖的那个人          

                      

众所周知,姐姐虽然是男的但活的超级精致,在大逃杀环节里都很在意清洁卫生,有严重的洁癖,除此之外还喜欢漂亮小巧的装饰品,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有印象了?姐姐为什么会有一个很漂亮的圆形花环,这个东西从何而来,就不得不提到我们的小游戏了


可能大家都赶着打通游戏,但我恰好是一个重度剧情爱好者,就会把每个剧情看一遍,于是我发现了获取生活资源小游戏里有一个很好看的摆件,和姐姐手里的一模一样,但它是拿不到的物品。大家知道资源游戏里是可以随意换人的嘛,我就每个人都去试了一遍,结果发现只有姐姐和罗小狗会触发,姐姐会说:”好好看啊,如果能带走就好了。“然后走掉。但是罗小狗刚好相反,他会说:”刘宇哥应该会喜欢吧,如果送给他,他能喜欢就了!“然后就,就拿走了。我当时惊为天人,因为我试了所有角色只有他能带走,并且只有在第二章的时候可以获取,其他章节都不行。


换了人不行,换了章节也不行,可以说是甜言秘宇的专属剧情了


31L

啊!是真的,我刚才按楼上说的去做了,真的可以,本情话批好满足


32L

捡垃圾啦捡垃圾啦,捡进我的小口袋


33L

确实,如果说哪章最甜的话必属第二章啊,开启战前准备模式的时候还会有每个队员的小对话,就连谁和谁走得近都有体现,刷好感的宝地


34L

是啊,后面都越来越虐,大家彼此都相互猜忌,不信任,时刻提防有没有人要偷袭自己,活得好累


35L

毕竟是大逃杀游戏嘛


36L

就没有人提这里的糖吗,第二章里真的好多,是我为数不多过过的不愁吃喝的日子


37L

我来汇总

1.姐姐技能提升就会出现罗言的卡通形象,有狗尾巴和狗耳朵,是罗小狗外号的来源。这时罗言会变着法夸姐姐,无外乎是帅啊、不愧是刘宇哥、刘宇哥最棒了之类的。重点来了,每次听到这些夸奖的时候姐姐的卡通形象都会出现害羞、捂脸、耳朵红的现象,非常可爱


2.只要有大比拼环节,罗言的气泡只会出现姐姐的名字,还会自带三个感叹号


3.有人群汇集的情况,罗小狗永远都跟在姐姐身边,不用担心找不着他


4.小队活动的时候,姐姐走哪跟哪,这里的彩蛋是你可以看见罗小狗的眼神是随着姐姐移动的


5.好感度到80的时候,两个人走在一起会解锁很多新互动,比如搂肩、环抱、揉脸、逗姐姐开心、依偎、拍照,新的模式夜聊也会解锁。这里就不细说了,算是很多情话批入坑的地方,也是这个名字的由来


38L

楼上好棒,看得我都想再重刷一遍了


39L

就是他俩越来越甜,后面才会那么虐啊,刚打完第三章的我哭的死去活来


40L

在别人面前凶凶的大狗狗只守护姐姐真的是太好磕了,还那么忠犬,真的是我的意难平


41L

笑死我了,还是只双标狗,唉,可惜越到后面越笑不出来啊


42L

第五章里的照片墙真的好好哭,别人是被刺激的反目成仇,到姐姐这里的眼神就好温柔好温柔,明明之前第三章之后就再也没笑过,这里是第一次心情那么好,走得比别人都慢,好像还想再多看他几眼


43L

那当然好哭啊,照片墙就是出自第二章解锁的拍照功能,没有刷罗小狗好感度的玩到这姐姐的眼神就还是冰冰的,没有合照,只放了别人的单人照片,姐姐黑化得很彻底,就没有放松过,精神状态栏永远都是【紧张】,刷了好感就会短暂地变成【怀念】,然后得到增益状态【鼓舞】。我本来是个没有感情的速通玩家,为了好过最后一章专门刷的,然后就真的有被感动到


44L

甜言秘宇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45L

啊,又磕到了


46L

自从打了第三章,哪哪都是断头糖


47L

我发现罗小狗在姐姐面前永远有种直男的浪漫在啊。

什么看到你喜欢的饰品就带回去送给你、永远形影不离,步步紧驱、第一时间夸奖你、每次都给予你最大的肯定、为你骄傲,为你流泪......好多好多


48L

就像讨主人喜欢的大狗狗一样,泪目泪目


49L

啊啊啊啊啊啊,越说我越难过,我不发甜言秘宇疯我发什么疯????


50L

而且大家应该都知道姐姐是个很缺爱的孩子,所以罗言对他每次的肯定都特别重要吧,期待罗言视角完全放出来,我好想知道他和姐姐是什么关系


51L

同上,他们俩的氛围真的好好,一开始有那么高的好感度的话,没失忆前应该是家人一类的关系吧


52L

天,这么一说更好磕了期待期待


53L

特别是年下我好吃啊,他们真的还有好多的浪漫秘密是我们不知道的


54L

等更新咯只有


55L

友友们还在吗?最新的第七章出了🔈最新的第七章出了🔈最新的第七章出了🔈


56L

在打了在打了,等了好久终于出了


57L

我的天啊,终于出第七章了吗?这次大结局能不能发生改变啊,我前几天真的被甜言秘宇虐的半死不活的


58L

哪位勇士去玩了?我被刀怕了,抽一位勇士去帮我玩,记得实时更新


59L

报——我从攻略组跑过来了,集美们不要慌,这次的更新堪称良心

首先罗小狗视角的全部内容被放出来了

第七章是主角的回忆大公开时间,所有秘密都在此展开

最重要的是剧情里有专门为主角高感度最高的角色开了专属剧情,各大攻略组为了这些彩蛋都刷疯了


60L

我去玩了各位,为了我命运的甜言秘宇我去献身了


61L

我也我也,激动疯了,等了这么久终于有药可以磕了!!!!


62L

只要有更新,就连刀子我都吃得下去(抹泪)


63L

有谁玩完了记得来踢踢我


64L

只要不去玩,新剧情就伤不到我


65L

妈咪,饭饭,饿饿


66L

什么时候我们情话批变成躺批了?饭喂到嘴边都不要


67L

楼上就你了,快去速通


68L

就你了,蹲个糖点总结


69L


70L

一个个的,都把你们惯坏了是不是,我通了,不去玩的准亏大了,妈的不论玩哪个都是大糖往脸上砸,简直和之前的游戏判若两款,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恋爱模拟器呢(骂骂咧咧)


71L

让开让开,厨子来做饭了

这次官方真的性格大变,几乎都是感情线,难怪准备了那么久,25进11赛段的人都有剧情。唯一的打怪剧情还是两人合力,比之前的轻松多了。

不过我是情话批就专门刷了罗小狗和姐姐的,都来给我吃糖

姐姐逃离大逃杀之后并没有马上清醒,第六章最后的景象其实是第七章开头的梦境,姐姐一开始就意识到了,但还不愿意醒。我们操控姐姐就可以发现对话框里的每一件事都是可以实现的,你会发现这些都是姐姐的执念,并可以进入相应的剧情

A  鲸组的各位,都还好吗......

B  冒险计划,终究还是棋差一招

C  莲,从一开始就是场阴谋吗


这里的B是揭秘姐姐当时想逆天改命带全组一起赢的,只差一步就成功了,但最终失败的原因,涉及到其他cp和游戏最大的秘密我就先不说了


C是回忆一开始的组队情况,结合后面的组队姐姐发现很多人都是有关联的,比如兄弟、情侣、组织,但莲一开始就把这些有关系的人打散了,都是初次认识的,就导致后面的情感分化很严重,就像故意挑拨增加戏剧性一样,就不展开多说了


我们重点看A选项,这里揭秘了姐姐的所有记忆,和罗小狗的互动特别多

选择A后,姐姐会回归鲸组织,画面是姐姐的幻影解决了一个悬赏对象,照例留下了一块淡蓝色的鳞片,这个鳞片也是个彩蛋,第一章开头的时候就出现过,在姐姐醒过来的那片沙滩上,按目前的剧情来看鳞片就是鲸组织的象征,每次完成猎杀任务都会留下这个记号。

鳞片的镜头一放完就给到姐姐的幻影身脸了,姐姐正脸真的超——绝——美,他的美是那种看了呼吸都会一滞的那种,眼睛贼漂亮,是淡蓝色的瞳孔,在月光下看又温柔又残酷,有种异态的美。这是游戏会自动卡死,这个是它本身的设计不用担心你的电脑坏啦,等五秒左右它就会闪着雪花屏自动进入新关卡,整个游戏色调一变,是那种老式的RPG游戏的风格,更多的表述转换成了文字,动画搏斗也换成了回合制,没有那么惊险。

你想的没错,一个大逃杀游戏弱化了战斗设计那么肯定剧情会加强,这里我真的极度推荐大家去打一下这节内容,里面的情节处理特别好,姐姐的经历直接看哭我好多次,你会发现他之前的一切消极人格都有迹可循,真的好惨好惨,我当时甚至想着不玩了,不玩了就没人死,太难过了。

我就简单地描述一下这节讲的内容,尽量不破坏大家的游戏体验:


刘宇出生在一个与世隔绝的极寒之地,父母的脸还没有记熟他就被分开了,从此和表哥相依为命,度过了一晚晚看不见月亮的永夜。

 最大的幸运可能就是天生觉醒异能,虽然只是普通的水系,但他耐得住烦,吃得了苦,勤能补拙。终于在实力为尊的小岛上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了,那一天他亲手解决了如父的长兄,岛上的九十九名学员,其中包含了四个他最好的朋友,他们都哭着将刘宇手中的刀对准了自己,哭喊着你一定要活下去。

 麻木地领过第一把属于他的专有匕首,登上了离岛的飞机后他才止不住地掉眼泪,抱着自己压抑地抽噎着。亮着的灯刺痛了他的眼睛,脆弱的外壳暴露在空旷的机舱内,那一刻他恨透了光。

 后来他为组织卖命,冷酷得像个杀/人机器,整日奔波,永远地排在第一位。最后如愿地成为了组织的老大,也是在那天进行了大清洗事件,留下来的只有刚通过选拔的杀手罗言,他也是从岛上下来的。刘宇想等哪天他也反了自己,就可以安心地归岛了,这样就是完整的一百人了。即使罗言每天刘宇哥刘宇哥地叫他,天天跟在他身后当个夸夸机也没让刘宇放弃这个念头。

 再后来就有了鲸,新的组织。

 外传那五个人的身份传的昏天暗地,谁也没曾想过水系异能者有一个十分罕见的技能叫做——“幻形“。


这里出现了罗小狗、鲸组织和异能者的设定,其实只是你看着不熟,前六章里把每种武器都附魔了不是吗,这就是每个参赛者一开始自带的能力,只是暂时被封印了,要你找到“bean”作为异能传导媒介实际上就是激发一部分能力作用在武器上,所以文本描述里会出现选手都很得心应手,仿佛一开始就应该是这样。

然后鲸组织的来历也很虐啊,外界都在纷纷猜测五个开创者是谁,结果都是刘宇的幻影,他只是假装朋友没死的假象,想象他们一起活着逃出来了......可惜没有如果,姐姐知道这都是假的日复一日地麻痹自己,甚至想让最后逃生的罗小狗了结他,一点求生欲望都没有,真的,你只要稍微打一点就知道为什么了,经历过那种屠杀是个人都不想活下来


72L

哇,姐姐实惨


73L

我打完那章真的怜爱了,一些死亡场景描写没让我呕出来算好的了,刚开始我觉得主角有点矫情冷淡,后来就完全理解了,要换做是我,我比他矫情一万倍,任何人都别想靠近我,我说真的


74L

所以姐姐才会只依赖罗小狗一个人啊......就是觉得你会亲手了结我,我才放心地把一切感情都托付给你,好残酷的爱


75L

姐姐真的又病态又强大,活生生的美惨强代表,这才是大逃杀淘汰出来的人


76L

我宁愿他不这样,他做个攻略游戏的主角多好,偏偏......偏偏是大逃杀,玩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77L

姐姐真的没想过罗小狗的感受吗,让他爱上,又要让他亲手杀死爱人


78L

可是现实中是罗小狗挂了啊,姐姐的命运好惨,最后连活着的唯一意义都失去了


79L

我靠啊,我又想起来那张cg了,第六章大结局的时候,姐姐冷酷地干掉所有人,踩在尸体堆上拿着匕首睥睨众生的那个眼神,有种说不出的难过,我上一秒还在为逃出生天感到高兴,下一秒就开始为他难过了,罗小狗没了,冒险计划里宠他的大哥哥们也没了,他最后还是没有救出一个人,一个人也没有,全死了


80L

历史是那么惊人地相似......


81L

我当时觉得要不是游戏戛然而止了,下一秒姐姐就要把自己解决掉了,真的好残酷,他第二次经历这种痛苦了


82L

妈呀,我都不敢去打第七章了,第六章就把我虐得想死,第七章得多惨啊


83L

真的,过来人劝你们一句,要是想纯吃糖就找个代打把屠杀线过了直接进到感情线,屠杀线太泯灭人性了


84L

限制级限制级限制级,还要说多少遍,心理承受能力不好就别打屠杀,不要像我妹半夜打了害怕把我叫起来继续打,把我都整怕了妈的


85L

太真实了,我拉着小姐妹壮胆,结果她哭得比我还惨


86L

要不是为了我cp唯一的糖我都打不下去,太难受了


87L

有哪位太太打完罗小狗的最高好感度剧情了吗?孩子想看,孩子不敢打


88L

我我我,我也想看


89L

球球了,来点阳间剧情吧,我被虐得抽完了两大包清风纸巾,垃圾桶里粉蓝粉蓝的也才干完第三章


90L

姐妹新入的坑吧,第三章难怪


91L

我的肚子咕咕叫,我的太太笑我叫


92L

打完的在这里举手,第七章真的又虐又甜,虐得让你心碎,甜的能让你甜晕


93L

就你了楼上,新晋太太赶紧做饭,别逼我跪下来求求你


94L

同球


95L

我直接一个滑跪


96L

打完了,震to the撼


97L

真的不亏,磕死我了


98L

我来啦,刚刚去打满好感度剧情了,实在是太香了,全剧情有完整的七个章节,这里我挑几个糖分最高的讲讲吧,但是因为第七章的感情线是付费剧情所以我只能透露一点点,全程没把我磕死


第一个,我愿称刘宇为王的剧情,讲的是刘宇组织大清洗的时候


刘宇端坐在鲸的制高点,淡淡地扫视了一圈,眼睛里满是死气。

大厅里的人都颤颤巍巍地跪坐在地上,死死地低着头,怕动作稍有变化就会变成滚落在一旁的脑袋。刘宇把玩着手中锐利的匕首,挽出一个繁杂又漂亮的图案,却没有伤到他丝毫,反倒是身旁一些极细的线断了,在匕首破空的声音中无力垂落,下一秒就传来了惨叫的声音,四散开来的血腥味让这个本就染血的大厅气味更浓重了几分。

又一个,不自量力的家伙。

刘宇眯起眼,俯视着众生缓缓开口:“还有谁和我持反对意见?”轻佻的语气里满是从容不迫。气氛愈加凝重,刘宇轻叩着座椅,缓慢而有节奏的声音无疑成了众人心口上的丧钟,“怎么,现在不说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一定要结合他给的cg看,太他妈的帅了,这里是原组织的老大和他打的生死局,谁赢了谁当新老大,原老大各种吹牛,小弟就在那里狂拍马屁还侮辱刘宇,结果刚上场一分钟不到就给灭了,直接抹脖子,任何那些旧组织的人就开始各种使绊子反悔,因为刘宇不是他们想要的继承人,然后就被团灭了,每一个人怼他都能被回怼地说不出话,经典的反杀情节。但是你只要观看全过程你就知道他有多不容易,一边暗中收集各个组员的情报和弱点,一边又要不和组员起冲突防止失去竞选机会,挨了很久的打,全是伤,出任务也给他安排最苦最难的,不把他的命当命,真的是作为机器在用。反正看到这里我爽了,终于出了口恶气



第二个,糖里带刀的甜言秘宇,两个人最初的互相救赎

罗言第一次见到刘宇是在他七岁的时候,那时刘宇已经成为鲸组织的老大,而他是一只没有人性的疯狗。在经历了残酷的大逃杀被选拔出来后,他拿了匕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捅死了给他递刀的人,然后红了眼地屠杀,最后是被组织一枪打在小腿上,五花大绑地捆起来送到刘宇面前的。罗言艰难地睁开一只眼,死命地盯着眼前这个一身白的家伙,他听见那人轻飘飘地丢下一句:“最后的幸存者?哼,不过是残余的罪孽罢了。”


这个是罗小狗初见姐姐时的场面,当时罗小狗恨死了姐姐,觉得他就是一切的罪魁祸首,嫉妒厌恶,属于看见就要咬,直接打的类型。后来罗小狗从最底层一路被欺压过来,任务也是最重最难的,但小狗超级坚强挺过来了,姐姐就是那个时候偶尔去看看他,送点药什么的,去了小狗还要想尽办法地杀害姐姐,但实力差太多了,皮都没蹭到,然后小狗就立志要打败他成为新老大而不断努力,转折是罗小狗在完成各种任务时不断搜集有关大逃杀选拔的事情,慢慢地事情逐渐明了,罗小狗才知道姐姐比他还早被选出来,完成了他想做的事,就开始崇拜了。但姐姐真的想让他了结自己的罪孽,一直往从前的自己那个方向上培养,但没想到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第三个,不说了直接放游戏截图吧,堪称经典,是小狗线的结局

罗言逆着光向他跑来,灿烂的晚霞披在他身上,每一步看上去都宛若新生,他最终站定在刘宇面前。

罗言  (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宇哥,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刘宇  你也知道?(交叉着手臂,抬头望向他)

罗言   真的,下次不会再和你分开了,刘宇哥——

刘宇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领,不由分说地堵上他的嘴,牙齿恶狠狠地咬了一口罗言的下唇,一时间血腥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刘宇没给他反应的时间,去舔舐完唇边涌出的鲜血又回来和他交缠在一起,麻酥酥的刺痛感伴随着这个吻持续加深,过了好久刘宇才肯放开他。

罗言看向那双湿漉漉的眸子,憨憨地笑起来。

刘宇   你又不哭,你每次都不哭(哭腔),我咬你不哭,也不生气,你是笨蛋吗!

罗言   哭了,我真的哭了,我回来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就哭了

刘宇  (怒视)屁嘞



啊啊啊啊啊友友们!是我不能放全集啊,全集给我甜哭了,游戏设定是回现实世界的时候只能活两个人,一个是主角一个是好感度最高的角色,最后他们俩逃出来的时候游戏设定了一个小悬念,就是当时打最后boss会留好感度最高的角色断后,导致姐姐醒过来的时候非常压抑难过,这是他第三次失去重要的人了,会陷入【魂不守舍】的异常状态,最后选择去鲸组织的最高点自/杀的时候,醒过来的小狗会立刻到正确地点找他,其他角色都需要搜寻一段时间。因为那里是姐姐和他经常看日落的地方,独处的时候也只会去那,回忆里姐姐在这里和小狗聊天的时候会反复提到鲸落,说自己也想像那样沉入大海。姐姐还开玩笑说在这里坠落的话就是金灿灿的大海了,所以罗小狗记得特别牢。

不说了友友们,我要去二刷了


99L

哇,这一次是在金色的海洋里重获新生,对于两个人都是啊,有种诅咒变成祝福的感觉


100L

好——浪——漫——

“你的求死是在向我呼救,每一声都是抓紧我别让我坠落”

我刚刚刷到罗小狗的这句表白,磕死我了


101L

罗言,你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102L

我一只以为刘宇才是最会钓的那个,好你个罗言,不亏是官配


103L

看到最后真的是忍不住泪目,两个小孩就是彼此的救赎,在最灿烂的落日里接吻


104L

天啦噜,磕死我啦磕死我啦,这次是姐姐唯一一次主动的!!!!


105L

哇哇哇哇哇哇哇,甜言秘宇是真的!!!!!!


106L

我一路入股到现在,已经是个大富豪了~~~


107L

嗯嗯,我们家的饭一向是这个水准呢


108L

饭饭,香香


109L

有被蛊到,去玩全篇了友友们


110L

啊,果然年下就是最香的


111L

终于相聚了,有谁解释下本先生和其他的几条线吗,还有剩下的高人气角色有没有人可以总结一下,就我一个吃冒险计划全员的吗?


112L

今天这里是甜言秘宇专场,其他cp右转攻略组不见


113L

甜言秘宇永不be!!!!


114L

甜言秘宇,今日就美帝!!!!!!!!!!!!


115L

甜言秘宇,你的爱终究有回音
















1L

请问攻略组有没有大佬写了冒险计划组的情感线合集啊,我有位朋友......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